Thursday, August 2, 2007

Todae nth much happen >.<>
My fever haven drop sia T_T, how i celerbrate my bithdae =((((((
Many hw nid to do (yesterday absent from sch)
The song i like

西界
阳光越过窗沿我在阴影里面才过正午13点就漆黑一片没有人看得见我心深处的阴暗面只能眺望东边你的世界太远撑到想象的极限幸福有多甜可黑夜已吞噬我就是拉不到你的手因为我活在西界只拥有半个白天一到午后夜色就蔓延虽然和你面对面却看不到我的脸感觉到你不安的视线在西界的那一边只能有半个白天暗自祈祷上天的垂怜在长夜的边缘给我一丝光线让你能多看我一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